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诚信风波_900字

[时间征文]诚信风波_90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诚信这个词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熟悉,但能做的的人又有多少个呢?知道诚信的珍贵的人又能又几个呢?经历诚信风波后的我终于明白诚信的可贵。

  周六,妈妈把我叫醒说:“日出三竿了,还不起床”我看了看手表,呀!已经十点了,我马上蹦起床去刷牙洗脸,刚刷完牙家里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我又急忙跑去接电话,我这才想起来原来我约了小华一起去图书馆。我接了电话后他就一直的催我快一点,我只好一边应付他一边穿鞋子,收拾东西,东西收拾到一半老天爷的脸就变了,忙得连袜子都忘记穿了。这时小华又打电话来催我。我见天空不作美自己又手忙脚乱地便和小华说:“不如我们不去了吧,这天快下雨。”小华说“:不行都说好了。你怎么能言而无信呢,何况现在又还没下雨,你快一点就行了,我在车站已经等你很久了,如果二十分钟之内你不来到,我们就绝交!!!”听到了小华这番话的我很生气便把刚穿好的鞋子都脱了,睡在床上下定决心:打死也不去,绝交就绝交吧,反正我也不缺他这么一个朋友。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总感觉心里过不去,几分钟后我想了想做人还是要有诚信的不然别人怎么敢和你见朋友呢,于是我马上穿上鞋子,冒着大雨冲向车站,我跑得很快心里总是觉得怕错过什么东西,十分钟后赶到了车站,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准备离开。于是我马上向那个人跑去,不一会我就追上了那个人,我一把抓住了那个人的手,我一看果然是小华,看见他一脸的愤怒我连忙和他道歉,正好有一辆开往图书馆的公交车开过来,我便连哄带骗地把小华拉上了车,这才结束了这场诚信风波。

  经过了这”诚信风波“我才知道诚信对一个人有多重要,如果一个人不讲诚信终将会害人害己。

  初一:朱少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如其人,你的文章和你的为人一样朴实、豁达。你的作文功底很好,这也是你长期磨练的结晶。希望你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用心感受和体味生活,写出更加感人的好文章。

  主要希望小作者吸取教训,做到自己所说的诚信问题,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