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匆匆那年_750字

[时间征文]匆匆那年_75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满天繁星下,灯光四射,生日快乐的歌此起彼伏的回荡在耳旁,哦,原来我已经十七岁了,又老了,那些时光已从指间滑过,但对于十六岁的我依然了如指掌。

  十六岁的我,走过童年的幼稚,花季悄然而至,青春的舞台华丽登场,我已踏入了高中。

  十六岁的我,虽称不上风姿绰约,却风华正茂,我驰骋于理科的天下,热衷于篮球场的拼搏,我们挥霍大把青春绽放美丽。

  十六岁的我,口香糖嚼到有些苦涩,抬起头看看天空的颜色,我开始有了不能说的秘密。也许是日记里塞着白色的耳机,白衣,黑发安静的男生,也许是想有一技之长徜徉于书法的海洋。

  十六岁的我,有点率真。开心的时候肆无忌惮的笑,难过的时候毫无保留的哭,绝不会遮掩内心的孤独与无奈。

  十六岁的我,充满自信,懂得了天生我材必有用,对任何事期满了期待向往,更多的是有了自信,但我们不会因小成就而沾沾自喜,止步不前,因为我知道前方的大陆还很长,我只不过是宇宙中的沧海一粟。

  十六岁的我,充满了希望。就算大雨将整个城市颠倒,我也要努力奔跑,即使跌倒一百次,我也一百零一次的爬了起来,我始终坚信苦尽甘来,阳光总在风雨后。

  十六岁的我,并非是玩世不恭的孩子,我们有理想有抱负,开始明白白成功来自付出。哪怕受伤了,也会告自己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懂得了感恩与担当,学会了理解和分享,领悟了奋斗与坚强。

  十六岁的我,个性张扬,牛仔裤多了几个洞洞,换了几种发型,脚上的鞋又高了几分,耳机里唱的是我男神的歌曲,为了买他的海报会跑完整条街。

  十六岁的我一路领略,一边泪流一边享受,十七岁的我将以向日葵的姿态绚烂的绽放,高昂着清纯的旗帜拔节成长,但我愿时间再慢些吧。

  高一:成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极富功底;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时间进行;字里行间透露出阳光般的温暖。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标题中"匆匆"二字似乎体现的并不明显,仅在结尾处提及。

  作者需重点强调文章主题与文章标题,围绕重点进行写作,整体不错,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