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春天来了_450字

[时间征文]春天来了_45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梅花落时,熄灭了冬季;桃花开时,燃烧了春天。花儿唤醒了春姑娘,使她睁开了沉睡的“绿色”双眸。

  在这春光明媚的美好时刻,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同来到了顾村公园春游。那些活泼机灵的小燕子不停地在天空中飞舞,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同时也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趣。那野花就像顽皮的孩子一样,随着春风不停地舞动,使人感受到浓厚的春的气息。

  近处,有那高大的麻柳树。初春,麻柳树上开始冒出黄绿眉眼的柔柳,枝杈上都抽出了嫩绿的柳条,密密麻麻,根根相连,在微风中轻轻摆动,显得格外飘逸、美丽。

  在顾村公园的四周,最富有诗情画意的要数那清澈见底的湖水。湖水是青绿的,像一块一点都没有瑕疵的玲珑翡翠,闪烁着既耀眼又迷人的光泽;湖水是静的,宛如明镜一般,清晰的映出了绿的树、红的花、碧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彩;湖水是软的,微风习习,波纹条条,像一条迎风飘舞的绸缎;湖水是活的,层层波浪迎风而起,伴随着跳跃的阳光,伴随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戏,这湖水多么像春姑娘一样的温柔呀!

  啊!好一幅春光明媚的画卷!这美丽的春光将永远印在我色彩缤纷的童年记忆中!

  四年级:李婉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以景喻情,开头颇有新意;以饱满的激情,描写了春天郊游时看到的景象,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内容具体;全文清新秀逸,亲切委婉,朴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鉴。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内容似乎更偏向季节,非时间的突出强调,这点需要注意哦~

  小作者可在文章开头处加上时间的描写,比如郊游的时间是什么时候,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