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三世情缘_900字

[时间征文]三世情缘_90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世:镜中花,水中月,一触即逝。

  雾霭沉沉,一个开满白色小花的墓地里,新竖着一块墓碑。

  一位一身白衣的绝美女子,跪在墓碑前。泪水划过她精致的脸颊,她轻抚墓碑,喃喃地说:“为什么,为什么你这么傻,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当初救我的是你,你为什么要替我挡那只毒箭。如果你当初告诉我这一切,我们就能在一起了啊……呜呜呜”

  他浮在她面前,轻轻伸手想抹去她脸上的泪珠,手却穿过她的身体。呵,他忘了,魂魄是没有躯体,不能跟人接触的。

  一旁的黑白无常等得不耐烦了,催促他快走,他恋恋不舍一步一回头得看向她,坚定的说:“下辈子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分割线———————————————

  第二世:镜中花,水中月,一触即逝。

  第二世,他千寻万觅。

  在一个开满山花的山坡上,他们相遇。

  青如刀削,高似摩云。朝出云封山顶,暮观日挂林间。

  他十分兴喜,欲诉满肠相思之苦。可她,却已认不出了他,淡淡的说:“公子请自重,小女子与公子可是素不相识。”

  他悲痛欲绝,你真的想不起来了么?我与公子可是从没见过。他满嘴苦涩,既然你已不需要我,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他断然跳下悬崖。

  一丝丝疼痛,在她心底蔓延。蓦然,她记起了一切,撕心裂肺的喊:不要~~。

  晚了,晚了,他终是跳下了悬崖,风带来了一句话:“好好活下去,忘了我吧。”她满目悲凉,幽幽的说:“下一世,换我去寻你”

  —————————————————分割线———————————————

  第三世:镜中花,水中月,一触即逝。

  第三世她是天朝三公主,而他,是宰相公子。

  她自幼与将军之子指腹为婚。“陌哥哥,你对我很好,可,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她小心翼翼地措辞。

  陌冰痕苦笑:“无妨,既是如此,我祝福你,愿你与他能幸福,我的小紫儿。”她欢呼雀跃,正想找他表明心意,而他,却十里红妆聘娶他人,送来一张请帖。

  清风阵阵,拂不去她内心的忧伤,雾霭沉沉,恰如她此时的心情。回首,却发现她的陌哥哥站在她的身边,心疼地望向她,眼中是不变的深情。

  她心中的坚冰融化了,罢了,他已有佳人相伴,我又何必苦苦纠缠?她转身,嫁给了将军之子。

  (三生三世,我们皆是错过,你我终是无缘)

  (完)

  五年级:黄纤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像是三个故事的简短概括,内容不是很具体,表达效果不强烈。

  小作者不妨多些笔墨,将各个故事的描写更加详细一些,突出"时间"二字,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