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龙的作文 > 龙的证据_800字

龙的证据_800字

2016-03-25 来源:作文网整合

  日本大阪市浪速区瑞龙寺所收 藏,现保存于日本大阪市浪速区瑞龙寺中,其保存相当的良好有三 百七十多年历史。身长约1公尺左右,头上有角,嘴边有长须,眼 形巨大,只有三只爪应该是水中蛟龙吧!后脚因退化短小,与蛇般 的背脊,全身附有了鳞片,被涂满金漆,有经过防腐过程制成标本 ,与传说中的龙相比显然小了点,是一尾尚未长成熟的龙。

  东汉建安二十四年,黄龙出现在武阳赤水,逗留九天后离去,当时曾为此黄龙出现之地建庙立碑。

  《唐年补录》记载,唐咸通末年某日,有青龙坠在桐城县境内,因喉部有伤,当场死去。龙全长十多丈,身子和尾巴各占一半。尾呈扁平状。它的鳞片跟鱼差不多,头上有双角,口须长达两丈,腹下有足,足上有红膜。

  南宋绍兴三十二年(西元1162年),太白湖边发现一条龙,巨鳞长须,腹白背青,背上有鳍,头上耸起高高的双角,在几里之外都能闻到腥味。当地群众用席子遮盖它的身体,官府还派人亲自祭祀。一夜雷雨过后,龙消失了。它卧过的地方留下一道深沟。

  公元1944年8月,松花江南沿的扶余县陈家围子村后,数百人围观一条趴在沙滩上的黑龙。据仍然健在的目击者任殿元说,该龙长约20多公尺。这个动物外形像四脚蛇,脸形和画上的龙差不多,长着七八根又粗又硬的长须,身子的前半部分直径约一公尺多。 四个爪子深深扎进沙滩里。它全身都是鳞片,形状像鳄鱼鳞。

  1953年夏天,豫东某地降落一条不明动物,不少好事者徒步数里前往观看。据目击者所描述的形状,这东西像一条巨大的鲨鱼。它的腥味招来很多苍蝇。这鱼应是生活在深海的稀有鱼类,至于为什么会由天而降,似乎可以和龙坠落的原因产生关联。

  1960年冬,有两人傍晚时分,在哈尔滨松花江畔听见远处有破冰声音传来。驻足查看,声音由远及近的移动过来,速度很快。到近处看见有一对儿类似锥形角状物从冰下探出,划破冰面,很快地向前移动。推测可能是蛟。因为当时还没有能在河底破冰而行的机器,更何况是在冰冻时期的内陆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