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_500字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_500字

2016-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海波澜壮阔,一望无际。看到他心中激动,更加坚定的心中那里小种子的成长。

  不知在何时,电视上哪一片蔚蓝的水吸引了我的注意,天边那几只飞翔的海鸥,带走了我心中的烦恼,心中只向往着那飞向天边的自由。闭了眼,耳边仿佛只有那浪花的嬉戏海鸥的鸣叫和那一阵海风的椰香。在日落时分,在金黄色的沙滩上留下几串可笑的脚印,同在海风下,听那贝壳之间的悄悄话,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心中那里种子在不知不觉中壮大了起来!此后这种虚实结合的想象一发不可收拾。来到一片广阔的地方总是把他想的和大海一样渐渐的我开始了无止境的幻想,忘记了人生需要奋斗,忘记了想象的空洞!学习成绩一落千丈,当我还沉浸在其中时;爸爸,是爸爸,爸爸的一记耳光,打醒了我,以前觉得温暖的大手在此刻变得冰冷,僵硬,如同一块冰冷的铁块向我砸来,我会疼。泪水,如同那滚烫的铁球滑下脸颊,我接不住。那是爸爸第一次打我,记忆犹新的不只是那疼痛,还有那一把掌里的含义。

  海燕不是凭空想象飞翔在天空中,而是经过无数次浪花的嘲笑,无数次大海的怒吼,才飞翔在天空的夕阳下。

  啊,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他告诉我理想是要去努力奋斗!

    初一:高佳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