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观后感 > 《哈利·波特》的那些人_1500字

《哈利·波特》的那些人_1500字

2016-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完了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里面的一些人物总是那么的难忘,所说不是主角,但是他们缺一不可,跟主角的地位简直差不多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永远讨人嫌,但是他一直是在默默地付出,他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保护那个“绿色杏眼”的儿子。斯内普是斯莱特林的院长,也是哈利最讨厌的魔药课教师,他虽然讨人厌,但是他的英勇作为让哈利把他的名字给到了自己的二儿子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斯内普几乎爱了莉莉一生,他被伏地魔杀死之前,好不容易下了决心,把已经融入血液的记忆给到了哈利,让他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恨他却还是保护他。

  詹姆·波特:哈利的父亲,格兰芬多优秀的魁地奇队员。波特是一名纯血统巫师,他属于“院草”级别,异性缘很强,是一个万人迷,长大了还是一名学生会主席。波特一开始给哈利留下的印象并不好,那个印象取决于斯内普的一段记忆,那段记忆里的他是一名调皮捣蛋,专门针对斯内普的恶作剧男孩,让哈利很难接受这一事实。波特为了保护妻子莉莉和儿子哈利,被伏地魔残忍杀害。

  阿不思·邓布利多:霍格沃茨的校长,一名胡子苍白的智者。邓布利多是凤凰社的创始人,自己的童年非常不幸,父亲为了报复那些欺负女儿的麻瓜小孩,被魔法部抓到了阿兹卡班。弟弟阿不福思也用魔法戏弄了山羊,被魔法部审讯……邓布利多向来是以老师的形象存在于哈利的心里,永远都有办法解决问题,包括伏地魔。在邓布利多从塔楼上摔死后,哈利的感觉是绝望。

  赫敏·格兰杰:活脱脱一名学霸,年级第一。虽然是麻瓜出身,但丝毫不逊色与纯血统。格兰杰和罗恩是哈利的好友,他们陪伴了哈利很多年,是哈利生命里必不可少的人。格兰杰一开始是龅牙,但是被恶咒”门牙赛大棒“击中,到校医院治疗时趁机把牙齿变好。剥去龅牙的缺陷,格兰杰算是一名很漂亮的女生了,在三强争霸赛(见《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被克鲁姆看中,邀请去参加舞会。

  罗恩·韦斯莱:红头发,瘦高个儿,满脸雀斑,这就是韦斯莱。哈利最铁的哥们儿,虽然在“救世主”的光环下并没有多么的出色,但他还是被选上了格兰芬多的级长。韦斯莱帮助哈利消灭了不少魂器,他们也闹过矛盾,但那是最终化解了,并重归于好。韦斯莱一家都很穷,罗恩用的东西都是二手货,包括那只阿尼马格斯老鼠(见《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

  鲁伯·海格:混血巨人,是正常人的两倍高。当哈利的家被毁的时候,是海格把哈利从废墟里抱出来的。海格是霍格沃茨的猎场看护,虽然外表凶猛,但是内心和蔼,和哈利、罗恩、赫敏是很好的朋友。在哈利三年级的时候,海格开始担任保护神奇动物课的教师,一开始上课用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巴克比克咬伤了马尔福后,他就变得情绪低落,每堂课都上弗洛伯毛虫。

  莉莉·伊万斯:哈利的母亲,一头飘逸的秀发,绿色的杏眼,活脱脱一个“校花”。麻瓜出身,幼年时候就认识西弗勒斯,同他一起来到的霍格沃茨。伊万斯在霍拉斯教的魔药课上表现出众,深受霍拉斯的青睐。当时是斯莱特林院长的霍拉斯,一直希望伊万斯能从格兰芬多转到斯莱特林。伊万斯长大后跟詹姆一样,也是学生会主席。伊万斯为了保护哈利,她舍身救子,跟丈夫詹姆一样被伏地魔杀死了。

  威克多尔·克鲁姆:国际知名的魁地奇队员,是保加利亚队的找球手,在德姆斯特朗就读,七年级学生。

  芙蓉·德拉库尔:四分之一血统的媚娃,在布斯巴顿就读,七年级学生。

  塞德里克·迪戈里:赫奇帕奇的级长,模样很帅气,七年级学生。

  纳威·隆巴顿:格兰芬多的学生,纯血统巫师,记性很差的小胖墩。

  秋·张:拉文克劳的学生,哈利的初恋女友,很漂亮的女孩儿,是塞德里克的前女友。

  德拉科·马尔福:斯莱特林的学生,一副傲慢的样子,以纯血统为荣,是哈利的死敌。

  以上就是印象深刻人物简介,点个赞吧,要手动的哦~

    三年级:恺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