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真的,初三了_600字

[时间征文]真的,初三了_600字

2016-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课了,我走出教室,看到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们嬉戏玩耍。于是乎,我的思绪也随风飘荡了起来。

  “你在哪个班?”“88班。”“85班。”“真可惜,初中没能在一个班。”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以最饱满的一切迎接初中三年,迎接崭新的一切。新的校园,新的生活规律,新的面孔。初一初二的时光转瞬即逝,我们成长了,突破了。

  “我还在88班,你们呢?”“84班。”“85班。”“……”同样的场景,领着陌生的班号,去到陌生的教室,但心情却截然不同。因为初三了,分班了,毫无征兆的。把一群闺蜜、一帮兄弟拆得七零八落。但是,哭过之后,生活还是要继续,我们还是要坚强地微笑。因为初三了,要中考了,中考决定了高中,高中决定了大学,而大学几乎决定了我们的未来。这将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所以,这一仗我不能输!

  下课了,我们本来想出去放松一下,可来到走廊还未站定,“天呐!我的《学法》还没有做。”“对了,我的学案也还没有做!”“我的《基础训练》……”就这样,在一声叹息中,走廊上随即变得空空如也。即使是下课了,那低气压的教室也安静的不行。就是这样,我们在不适应中适应,在困难中成长。

  真的,初三了,人生重要的一站。出了前进,我别无他路;出了奋斗,我别无选择。初三了,加油!只有不断的挥洒汗水,灌溉心田,成功之果才能成熟。像雄鹰展翅那样奋勇拼搏,像猎豹疾驰那样无所畏惧。冲吧!为了自己的目标,不要让它付之东流。

  初三:黄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通过仔细观察,采用了合适的语言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初三前的光景,文章虽短但不显单调,语言通俗但不失风趣。本文内容生动丰富,语言新颖清爽,结构独特合理。

  内容略显空泛,感情不足,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将例子描写细致,运用适当的修辞手法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