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观后感 > 大地的绿衣裳_450字

大地的绿衣裳_45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地青葱的绿衣裳,折服了海洋。海洋是多么宽阔汹涌,也奈何不了这一片片绿葱葱的阻挡者。当海洋侵袭陆地,总有它们的防御。年轻的奋勇力阻,年老的懒意洋洋,赔损了几棵脆弱的小苗,保护了数多生命的安危。

  大地青葱的绿衣裳,折服了河流。河流是多么霸道独裁,也奈何不了这一群群绿葱葱的饥饿者。当河流流过软土,总有它们的偷袭。年轻的破土寻觅,年老的吸收养分,赔损了几根病态的树根,吸取了水分长得更茂盛。

  大地青葱的绿衣裳,折服了文明。文明是多么璀璨亮丽,也奈何不了这一棵棵绿葱葱的侵略者。当文明占据领地,总有它们的反击。年轻的繁衍后代,年老的主宰树心,赔损了几棵不幸的木材,保证了后代的持续延展。

  大地青葱的绿衣裳,折服了世界,却唯独这个族群,它们感到恐惧。族群的自私,让它们害怕,因为一次次的利益,而伤害大自然的主心。

  世上的一切都是共存的,不论是谁为了什么破坏了一方的平衡,都是罪魁祸首。但愿大地青葱的绿衣裳,能够得到族群的爱护。也感谢它们,在多次遭受到这个族群带来的伤害,依然义不容辞地关爱着这个族群。

  电影《2012》观后感——排山倒海,只为覆盖没有植物的城市,是来自海洋为它们的愤怒。

    高一:林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