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曾经的我_450字

曾经的我_45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的我也是那样迷茫;那样无助;那样浮躁;那样的没有方向;那样的没有目标;那样的没有动力。多少次在浓雾中迷失自己;多少次像飞散的南飞的大雁;多少次告诫自己,要找到天空中最亮的星星作为自己心中的向往,可是我仍然找不到,仍然迷茫着。可是很多时候,生活给了我烦恼,也给了我重生的机会,生活教会了我感恩,教会了微笑对待身边发生的一切,教会了我不管面对什么,都要有信心、有勇气,没有过不去的坎。

  我就是想说:年轻的我们失败没什么,至少我们还有机会去弥补;可是老了再失败,事情就难办了,那时就会真的心有余力而气不足了。因此,不要为一小点不乐意与失败就放弃了曾经自己的梦想和方向。

  我曾经真的有段时间特别绝望,可是绝望能帮助我?它不能,它只能让我更加迷茫和无助,于是,我静下心来想,闭上眼睛感悟生活,最后我决定坚持走自己的写作路,即使两次高考自己都没有考好,可我决定上帝这样安排一定有他的用意,我又何必纠结?

  现在的我就是曾经那个迷茫和无助的我教会了独自承受,教会了我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去努力成为一个梦想实现家。

    高三:张坤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