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的家乡---万佛湖_600字

我的家乡---万佛湖_6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玩了家乡的万佛湖。

  万佛湖位于安徽省舒城县龙河镇,是国家AAAA级风景游览区,它四面环山,山清水秀,非常美丽。

  万佛湖是中国最大的人工湖,湖面面积是杭州西湖的10倍。可是它的建造没有花国家一分钱,全是地方政府号召当地人民通过肩挑手推的方式完成的。听闻那时政府调动了当地20多万劳工来修建这个湖,而当时正是闹饥荒的58年--60年这3年,所以在这个湖修建的过程中累死,饿死了很多人,据不完全统计已超过万余人,为了纪念这些死去的人,而把这个湖取名为”万佛湖“,并不是有一万个佛哦!

  在万佛湖的湖中间,有大大小小将近66个小岛屿,在其中的一个岛上建了一座了望塔,这个塔高56米,因为这个塔是在1956年建造的。而在其他的岛屿上呢,还有许多的娱乐活动,不过上岛必须要坐船哦!

  坐着船在湖里游玩,可以看见万佛湖的鱼,据说万佛湖的鱼是无污染的,并且味道鲜美。这个从万佛湖清清的湖水是可以得到证实的哦!我看着清清的湖水,忍不住随手一舀,泼在脸上,冰凉冰凉的好舒服啊!

  最后我们来到了桃花岛,这时正是桃花盛开的时候,那桃花正大片大片的开着,从树枝开到树梢,远远望去就像是一片花的海洋,美丽极了,我们都和桃花留下了合影。

  这就是我的家乡---万佛湖!一个美丽,迷人的地方,欢迎大家都到我的家乡来做客,游一游美丽的万佛湖,尝一尝美味的万佛湖鱼头,品一品清香的万佛湖茶----舒城小兰花。

    五年级:汤杭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