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环游地球八十天》有感_500字

读《环游地球八十天》有感_5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环游地球八十天》是法国着名小说家凡尔纳的名着,它是一本科幻小说。

  文中福克先生与俱乐部的同行们打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赌注——八十天内环游地球,若不能做到,福克先生便倾家荡产。然而,在这样的压力下,福克先生并没有退缩,而是和自己的仆人开始了旅程。他这一路遇到了苏格兰场密探的跟踪,因为福克先生离开伦敦不久后,那里发生了一场银行抢劫案,苏格兰场以为福克先生是犯罪嫌疑人,所以待他们回英国后,便将其抓捕。打赌的八十天快到了,他们花了很多口舌证明自己的清白,最终,福克先生提前一天完成了这个赌注,并迎来了大家的尊敬。

  世上有很多“不可能”的事。这些“不可能”其实是可以实现的。正如前几天爸爸妈妈让我做的体验——体验盲人的生活。爸爸妈妈用布条把我的双眼蒙住一小时,让我蒙着眼睛做事。体验结束,我对盲人有了另一种好感:他们虽然看不见东西,在一个黑暗的世界里,但他们顽强的生活着,以超乎想象的毅力生存了下来。而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莱克兄弟发明了飞机,但飞机在以前的人来说,简直是妄想。但这事在今天实现了没有?回答是肯定的。所以我们要坚信自己的目标,只要勇往直前,勇敢面对,终将会创造一个个不可思议的奇迹。

    六年级:黎润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