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当我还缺两颗门牙的时候_1000字

当我还缺两颗门牙的时候_10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年华耗尽,繁花满地。动笔沉思,写下此文,用来纪念那些年,我还缺两颗门牙的童年时光。

  ——题记

  一束阳光穿过大街小巷,再透过窗户,投进屋里。那阳光下的,是一张照片。照片上,一个年纪尚小的小女孩正绑着羊角辫,在绿茵茵的草地上玩耍,蓝天白云之下,她轻松自在,对着镜头展露笑颜。那,就是我还缺两颗门牙时的童年……

  记得,我还缺两颗门牙的时候,我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无忧无虑的嬉戏。我们在嫩绿的草地上打打闹闹,在小树林中捉着迷藏,看着水中的鱼儿游来游去,听着悦耳的鸟鸣放松身心。可不知何时,我再也做不到无拘无束,再也无法体会到过去那种简简单单的快乐。

  我还记得,当我还缺两颗门牙的时候,我有着每一个女孩都拥有着的公主梦。我喜欢穿各种各样的公主裙,喜欢搜集满柜子的芭比娃娃,喜欢把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变成粉色的,喜欢拿着所谓的魔法棒大喊变身咒语。可渐渐长大的我变了,衣柜里的裙子变成了清一色的上衣裤子,柜子里的芭比娃娃变成了一本本书籍,一个个模型,周围更多的颜色变成了黑白蓝,那根象征着童年的魔法棒也不知被丢到了哪里。可能,长大后的我,再也不会有过去梦幻的少女心。

  我更记得,当我还缺两颗门牙的时候,我的小小世界中更多的是快乐和简单。我会为了一个到手的玩具兴奋得手足舞蹈,为了圣诞老人的到来而开心不已,为了一块小小的巧克力不惜撒娇卖萌,为了游戏的通关而雀跃万分。那时的我,会单纯地认为天上的白云是可以吃的棉花糖,会天真的相信童话故事中的魔法与传奇。那时的我,可以跑遍大街小巷也不知道什么叫累,也可以被一颗小小的糖果甜到心底……可那些,都已成为了过去。

  如今的我已经长大,再也不能抱着洋娃娃四处淘气,再也不会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开心不已。玩偶,公主裙,还有太多太多,以及那还缺两颗门牙的时光,这一切的一切都沉默在流逝的时间里,直至慢慢被淡忘,消失。

  如风般的时间里,我们慢慢成长。走到那个充满童趣的角落,我笑了。我看见了那时的我,一个还缺着两颗门牙的我,一个天真,简单的我。每一个过去,都是一副温暖的回忆。

  当我还缺两颗门牙的时候,那是我的童年,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候,也是我脑海深处,最美好的回忆。

    初一:陈子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