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风筝_450字

风筝_45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风甚大,最适合放风筝了。

  我跑了几步将风筝放在空中,它随着风在空中飞舞着,我点一点的放线,它越飞越高,想要飞向自由的世界,但总有一根线束缚着它,它想到无忧无虑的天空中,可是不行。我拉的越紧,它就挣扎的越大。

  看着随风飘逸的风筝,不由得心中一震,我只能呆呆的望着它左摇摆一下,右摇摆一下。是不是剪掉这根线,它就会自由呢。不,不是的。如果那根线不再牵引着它的话,它是会自由,不过那所谓的自由就是迷失方向,不知道该往哪儿去,最终会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倒下。孤独,寂寞,没有人来帮你。这样的不是自由,而是称作迷茫。

  我慢慢的收着线,但它还是继续挣扎着,他还想在这无忧无虑的天空中遨游一会。而我丝毫不领它的情,我又使劲地拽着这根线,它不得不妥协,它也只好无奈的回到这个管束着它的家去。我捡起它,把它带回属于它的地方去。

  我们人也何尝不是这样呢,我们总想摆脱父母的挣脱,让自己获得自由,但其实我们错了,离开了父母,只能迷茫的生活在这个世界里。

    初二:黄欣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