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6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6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嗨!大家好。我是一位小水滴。我的母亲是大江,我的父亲是大海,我的生活一直很稳定,直到有一天……

  那一天,天空叔叔来找乐于助人的、热爱劳动的小水滴,我高高的举起手,被幸运地选中了,升上了天。

  要知道,我的同胞们真不少呢!天空叔叔竟然会选中我,我肯定是一位“才子”。我激动地想着。

  到了天空叔叔的卧室里,穿上洁白又美丽的衣服的我,迫不及待地想在卧室里逛一逛。虽然天空叔叔是一个爱把我们排好,虽然风伯伯吹的很慢,但是我还是和闺蜜、小伙伴们一起走。

  直到去过北极、西班牙、上海等地以后,游手好闲的我终于问起了天空叔叔:(以下就是对话)

  “天空叔叔,我们要做什么才算是乐于助人,热爱劳动的小水滴呢?”

  “你们呀,什么都不用做,静静的等待我的安排就好。”

  终于有一天,当我和同胞们在卧室里使劲拥挤的时候,他命令我们脱下洁白又美丽的大白衣,穿上又脏又臭的大灰衣。我们都不想穿,却又不得不穿上。

  我问天空叔叔:“为什么?”他却冷酷着脸说:“用不着你管。”

  不久,他命令我们脱下又脏又臭的大灰衣,什么也不穿。

  正在我要问:“我们会不会摔下去?”的时候,它抢着说:“大地母亲会接住你们的。”

  我放下了心,率先把大灰衣脱下来,落了下去,便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

  我醒来以后,落到了麦苗弟弟的身上,当时我还看见农民伯伯的笑脸了呢!

  现在的我想回到父母身边,重新被天空叔叔选中,把所有的一切,重新再来一遍。虽然那可能——不是春天。

    四年级:万芳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