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游龟岩_700字

春游龟岩_7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春风把我们吹到了风景秀丽的乌龟岩。虽然它在“争奇斗艳”的旅游名册中只占有小小一隅,却是我们心中家乡之美的代名词。既是海岛特有的奇特地貌,又是一片远离尘嚣的净土,让心灵栖息。

  当我踏着山间的林荫道上向龟岩前进,路上,倾听着鸟儿在枝头欢唱,享受着山间的春风,感受着树枝穿过阳光的时候,斑斑驳驳,光影交错。我完全陶醉于这山间,仿佛沉浸在另一个世界。

  我们迈着轻松的步伐,拾级而上,不知不觉中,我们就到达了龟岩,在山顶上,我们听着动听的鸟鸣声,风吹在书叶上传来“沙沙”声,还有家人们的欢笑声,这些声音形成了一曲美妙的音乐。极目远眺,那远处的树,长得枝繁叶茂,恰似为山川披上了绿色的外衣。再仔细看看龟岩,乌龟岩由两个超大的大岩石组成,一块半圆形的岩石,酷似乌龟的头,乌龟的“头”旁架着一架楼梯,顺着楼梯爬上去,站在乌龟“头”上春风拂过,闭上双眼去享受,感觉像是随着风飞。站在乌龟“头”,附近开了些金色的野花,远处看就像一个一个闪闪发光的金子,美丽极了,还发出淡淡的清香,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另一块岩石要比乌龟“头”大一倍,也是一块半圆形。远处望着这两块岩石就像只巨龟,近看这两块岩石并没有连在一起。这两块岩石的夹缝里有一口潭水,这口潭水清澈见底,周边还长着些小草,野花。

  从外看夹缝略小,侧身进去,却别有洞天。阳光从两块岩石的夹缝中照进来,犹如仙境一般美丽。龟岩周围上铺着各种各样的小草,它们是那样的富有生机。一阵春风拂过,小草跳起了欢乐的舞蹈,左右摇摆,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尽情欢乐。

  春天的乌龟岩真美啊!好高好高的山,好清好清的水,好蓝好蓝的天,好快乐好快乐的我们,构成了这——好美好美的乌龟岩。

    初一:翁烁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