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开在心中的花_800字

开在心中的花_8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向往,每个人心中都开会开出不同的花,我们都会绽放出不同的色彩,但心所向,总会一样……

  ——题记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一朵花的,只记得那是一个夏天,我在庭院中结识了一个朋友,由于是炎炎夏日,所以我们被晒的满头大汗,忽然间,在一个角落,我们发现了一抹洁白的身影,似乎是一朵花,我把它带回了家里,悉心照养,在妈妈的口中得知,原来,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茉莉……

  我把它放在离书桌不远的阳台,阳光照射在它的身上,反射出太阳的光芒,绽放出了一抹淡淡的清香,大概是由于它的名字和我的很相似,又或者是因为它的清香淡雅,我喜欢这一朵花。

  一天,我在一本书上得知茉莉花的花语:纯洁的友谊。于是,我把朋友带到家里一起欣赏这盆花,并各自折了几朵,插在各自的花瓶里;我们许诺,我们的友情要像这花一样纯洁而长久。

  每到新的一年,我们又会种上不同的花;它们还是相同的颜色,相同的清香,代表着我们相同的友谊……

  每到夏季,我看到那阳台上的依旧是那抹洁白,依旧是那一抹蕴藏的清香。我会带书到它面前,为它朗诵,默默注视着它身上的金色光晕。偶然间,我想到了什么,拿起桌上的笔,在我的日记本上写下这么一段词:不为世间繁杂,只为自身清华;

  不论世俗琐碎,只是一心浩然;

  茉茉花语,纯心之谊;

  盼春再开,处处绽香……

  这是我真实的记忆,每当回想那年,我的那位挚友,我便会伸手触碰这朵花,是啊,我们的友谊至今还存,至今纯洁,相信它会长久,如这抹洁白清雅……如若十年以后,我们还会如现在这般模样,这般期待那茉莉绽开,一起微笑回忆,回忆当初的相识相知,相助相扶,相信相闹么?;看着日记本上记载的那些美好回忆,与我们当初大吵之后的互相留言录,我知,我一直知,我们会如那花语所承载的一样,纯洁的友谊,不为世俗繁杂所干扰,一直坚守我们各自开在心中的花……

    四年级:罗梓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