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喜欢_700字

我喜欢_7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冬日里鹅毛般的雪花,喜欢它们像一个个白色精灵,在空中舞蹈。我喜欢它们纷纷扬扬地飘落,给大地铺上一层柔软的毛毯,我喜欢这白茫茫的世界,喜欢它的纯洁。都说“瑞雪兆丰年”,相信来年秋天,到处都荡漾着丰收的喜悦。

  我喜欢在春风中仰望满天的风筝,我喜欢它们越飞越高,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承载着我的梦想,展翅凤翔。

  我喜欢在夏日的傍晚躺在沙滩上,听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听海鸥在海上飞翔的身影。我要寻找一个个贝壳,把它们串起来,做成项链,找寻童年的回忆。夜幕悄悄降临,星星出来了,一闪一闪眨着眼睛。一颗,两颗,三颗……数也数不尽。

  我喜欢秋天里的落叶,喜欢它们像一只只金色蝴蝶,在空中飞舞。我喜欢走进森林深处,走在铺满落叶的小路上,听脚下的树叶“沙沙”作响,听远处的山涧“潺潺”流动着,听落叶和大树不舍告别……它们弹奏着优美的乐曲,整个森林多么安谧。

  我喜欢小动物,喜它们的可爱。我喜欢能展翅高飞的小鸟,喜欢洁白的兔子,喜欢活泼的小狗,喜欢机灵的鱼儿……我喜欢它们为大自然增添的每一份生机。

  我还喜欢植物,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迎雪绽放的梅花,坚韧不拔的松树,以及不起眼的野花我也喜欢被人践踏却依然向上的野草,我认为它们都用自己的行为赞颂着生命。

  我也喜欢风,喜欢微风拂过的感觉,我喜欢在暖风中看那随风飞舞的蒲公英,喜欢他们像伞一样撑开,随风飘动,传递着梦想。

  我还喜欢听音乐,特别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上一曲优美的音乐,我内心的坏情绪早已烟消云散,音乐总能在我心情低落时给予我心灵的慰藉。

  我喜欢朋友,喜欢在烦恼的时候向她倾诉。当她和我一起解决了问题后,我又变得快乐起来。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自己能喜欢生活中的每一个事物,相信这样的人生一定会更加美好!

    五年级:李畇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