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家乡的风景线_500字

家乡的风景线_5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乡村,这里没有什么耀眼的景点,但是小乡村的春夏秋冬也都有自己的独特点,虽然难登大雅之堂,但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春,春天的时候家乡的温度是凉飕飕的,燕儿还没飞过来,小草也没探出头。在不知不觉中,万物已经开始复苏,当看见第一株探出头的小草,当看见第一批回归的燕儿,当感觉温度已经转暖,其实家乡的春天才刚刚开始,一切美好的东西才刚刚苏醒。

  夏,夏天的时候家乡的天气是较热的,邻居们经常在一起唠家常,什么时候突然下起大雨,也打扰不了她们的雅兴。晚上的时候更是热闹,这边广场舞,那边扭秧歌,有时候我们这些孩子也会去凑凑热闹呢。

  秋,秋天的时候家乡的人是忙碌的,金黄的地上都是忙着收秋的人们,可是他们的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车车金黄色的大玉米被装进粮仓。晚上的时候烧几个小菜,全家人围着吃饭,偶然还听见响亮的一声“干”!

  冬,冬天的时候家乡的风景是极美的,雪给光秃秃的大树披上银装,雪落在地上很自然的形成了弯弯曲曲的雪丘,真是太美了。孩子们穿上棉衣全跑出来,抓起一把雪,团成一个球,一扔“啪”的一声就打到了敌人身上。雪球满天飞,时不时传来孩子们悦耳的笑声。

  家乡的春夏秋冬都各有特色,小乡村的四季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初一:王逸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取材真实生活,选材恰当,很有新意,段落分明,过渡自然,情趣盎然,可读性强。文章语言清新活泼,描写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征,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读。

  通过描写家乡的春夏秋冬,展现家乡的风景美与人情美,写的不错哦!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