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江语文_550字

江语文_55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名字只是个符号。”这句话是语文老师在开学第一节语文课时强调的话。刚进入初一时的我们,对未知的一切都充满好奇,对新老师当然也是如此。而语文老师江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江老师是微胖型的,带着一副方眼镜。声音极富有磁性。他有时很幽默,但当我们做错事时,即便是小事情。他也会用洪亮的声调训斥我们。也有时,他会拿出一根细长的木条,用打手掌的方式惩戒我们。因为木条细而轻,一挥下去,手心一定赫然出现一条红印,火辣辣的疼痛感便顿时穿透你的神经。也正是这种看似“残忍”的方法,让班上的每位同学都能安分守己,不敢胡作非为。

  江老师虽说比较严厉,但在课堂上会讲一些引人入胜的故事和他的自身经历,给我们普及知识。从他的言行中,我渐渐发现他与陶渊明一类诗人极为相似。他们不慕荣利,并且向往隐居山林,远离世俗的田园生活。不喜欢喧嚣世俗的城市生活,渴望自由,不愿被他人束缚。

  江老师的性格十分严谨,对任何是都有着严格要求。就算是整理试卷这类小事,也会时常告诫我们要怎么拜访才会更方便。江老师的许多话给了我深刻的影响,对我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我越来越觉得江老师的教学风格很特别。待人处世也会让人不禁对他油然而生敬佩之情。

  他所做的一切看似对我们不太好,有点极端,但这才是对我们最好的帮助,对我们以后人生最大的启发。

    初二:童阳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