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所谓“不良”_1000字

所谓“不良”_10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直到第一次走班,萧潇才知道对面的徐晓和他同班。平时俩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没想到在班里也能天天见面。“但愿徐晓是不太会管别人闲事的家伙吧!”萧潇一边转着笔一边想着。

  相处了一个月下来,萧潇和徐晓并没有任何交集,他们就像两条平行线一般。渐渐地,萧潇也就把徐晓忘了。到时萧潇交了很多朋友,都会在他面前谈起徐晓,谈他的帅气,谈他的放荡不羁……每逢听到这些,萧潇都会皱起眉头,和他相识了一年多,怎么就没感觉到过他的魅力和荷尔蒙呢?到时他妹控的属性,被萧潇看的一清二楚。只是这些,萧潇从不在同学面前讲起。先不谈徐晓与她不熟这一点,尊重别人的隐私这点,身为萧氏集团总裁千金的萧潇到时心知肚明。

  又一次走班后,班主任对全班的位置进行了调换。全班人数无论怎么排都会多出一个人。于是老师便安排了一个讲台旁边的位置,就在萧潇的左上方,做着徐晓,老师眼里的纨绔子弟。两人这才慢慢地有了些许交集。

  徐晓的话很多,偏偏萧潇又是个很好的倾听者,于是每节上课都会有老师反应两个人有在讲话,也威胁说要叫家长的,两个人都不以为然。萧潇是无论如何都能将成绩轻松排在前三的学霸,而徐晓则是对学习成绩毫不在意的学渣。再者因为俩人的名字英文缩写都是XX,以及俩人是邻居的种种,让俩人开始有了谣言。本来纯洁的友谊,经过各种改编,再传到老师耳朵里,就是不堪的早恋,小孩子的叛逆和不良。老师不止一次把两人请进办公室“喝茶”了。但两人依旧我行我素,本然就没有的事情,我干嘛要承认!

  但没想到最后消灭掉所有谣言的,是徐晓的女朋友。这件事他没告诉萧潇,也许他一开始就没把萧潇当过朋友,也许萧潇到最后不过就是他上课打发时间的东西罢了。萧潇在听到这件事的时候,笑了。她努力地露出一个微笑,在徐晓面前祝福他们,最后是跑进了办公室,要求换座。

  徐晓就这么消失在了萧潇的世界里,她的心好像缺了那么一块,她曾经当做同甘共苦的战友,到最后不过就是过客。萧潇开始交各种男性朋友,也认识了许多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哪怕萧潇的成绩再好,她也毅然成为了老师心中的不良少女。徐晓女票换了好几个,经常骑电瓶车,去网吧、酒吧、KTV,也经常打架、喝酒,上课坐姿不端正,顶撞老师等等。他早就是不良少年了!

  “拜我邻居所赐,我体会到了不良的感觉,这就是青春吧!放荡不羁的青春!”萧潇在日记本上写到,也许他们已经形同陌路,但毕竟曾经有所交集,有过一段难忘的时间,但那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她已经学会了他的不良,和他放荡不羁的潇洒。

    初二:李骁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