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风古风耽美虐心篇_1000字

风古风耽美虐心篇_10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若朕真的从此成全了你,你会不会…”

  “呵呵,想得还真好,我这么多年的忍辱负重又算什么!”阴风股股,乌云就像城下的大军,逼迫,压抑。

  一身玄色龙袍的男子站在城楼之上,风,扬起他墨染的发丝,银灰色的眼中,一丝渴盼,一丝挣扎。

  对面的绯色衣袍男子,似仙似妖的面庞上挂着嘲讽的的讥笑,似乎看透了这世间一切浮沉。

  “百里祭,我一直都在骗你,什么爱?什么相守一生?你可还记得你我同为男子!”绯衣随风,风,也在哀呼…

  “可.可你说过你不在乎…”百里祭一向运筹帷幄.独领天下的傲然之气尽数消退,只有不所得的彷徨。

  “你还真信啊!我堂堂大燕国太子钟离熵凭什么要当你的男宠!被天下人所耻笑!你怎么不去死!”妖艳的面庞疯狂而可怖,似如毁天灭地的气势。

  “原来如此,既然你那么恨我,我就成全你好了。”

  棱角分明的嘴角勾起一抹释然的笑。双手一展,绣上的精致的万里江山图被风撩起,垂下,好似这破碎山河,这凋零江山。

  然后,像一只折了翼的大鹏,从城墙上落下。

  钟离熵似乎没有想到他真的不怪自己,下意识伸出的手,却再也拉不住那双温暖的手。

  收缩的瞳仁中只留下了随风而起的墨发,和耳边破碎的几个音节。

  “其实只要你原谅我,我就无憾了。”

  ………………………………………

  一年后。

  深山的竹林中,有着矮矮的一方小屋,和一个矮矮的坟墓。

  钟离熵不复当年绯衣翩翩,一身素白又添上几分仙气。

  他手中托着一坛酒,轻轻斜斜的靠在那座坟上,好似当年倚在百里祭身上一样,只不过满身颓然的酒气。

  物是人非,离人未归。

  “百.百里祭,你还真.真阴险,你连你死后.都要让我跟着心痛,呵呵,你一定算好了会这样…”

  恍然中,仿佛看到那一双手,依旧是修长.白皙,钟离熵轻轻地放上自己的手,浅笑而道。

  “多长时间了你才来接我,别忘了爱我。”

  清风斜入竹林,化作一滴浅殇。

  白衣男子枕在坟上,好像已入沉眠,嘴角还有一抹弧度。

  (前世我因世人的看法,人性的贪婪,放起了爱的人。这一世,无论如何我都会爱你,永远)

   

    初二:一世长安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