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花恋故事·樱花恋(1)_1200字

花恋故事·樱花恋(1)_12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高中时期,早恋抓得紧,老师发现一点点的早恋芽儿,会冒不犹豫的掐断。那年,莫念昔17岁,是学校公认的女学神,长得也漂亮,很得人喜欢,但这只是其他人想的。

  韩萧,每回考试,总是固定在及格线上,次次都是,一星期七天的课,他永远只上一天的课,一天也有七节课,他只上三节。考高中时,他以全县第一的分数考进高校。

  这两人是一个传说,没人相信的是,这两人从未见过面。只限于今天之前……

  “莫念昔同学,请你去材料室,那这一周的学习材料。”作为老师最信任的学生,这是习以为常的事。莫念昔以小跑的形式,直奔向材料室。到了门口后,她先是敲了敲门儿,但没有任何动静,便推门进去。映入眼帘的是堆成小山一样高的材料。

  “高一一班的活动资料呢?”她不停地小声地嘀咕着,突然“砰”的一声,西边的资料倒了下来,把莫念昔吓得半死。

  “嗯,怎么这么吵?”声音有些沙哑,应该是才睡醒的样子。莫念昔朝着倒下来的资料里面看去,那边桌子上半躺着一个睡眼朦胧的男生,不过这个男生帅帅,这样的念头一闪而过,她可不是花痴,她胆子很小,有些害怕,声音有些颤抖,胆怯,“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连我都不认识,有够孤陋寡闻的,告诉你吧,小爷我叫韩箫!还有你不用这么害怕,我又不吃人,我睡这儿一点也不违法,学校也没有这样的规定。”他的语气有些痞气,再仔细看,他的耳朵上有一个耳钉。什么样子,莫念昔没有看清,灯光不行,距离太远。

  莫念昔,突然想起老师交代的任务,不在理韩萧,低头寻找资料,韩萧有些懊恼,没有人这样对待过他,他不甘心,便继续缠着她,“喂,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呢?我没见过这么不把我放在眼里的人呢!”

  莫念昔是那种不受威胁的人,她也毫不在意别人的话,认真时候会忘记身边还有人,现在便是这个状态,她认真翻找着资料,韩萧也一直站在她的旁边看着她的侧脸,很清纯,很漂亮,很可爱,他看到的是这样的她。“找到了!”莫念昔猛的一抬头,狠狠地撞在了韩萧的鼻子上。

  “该死的!shit!”韩萧捂着鼻子,死死地咬着自己的下嘴唇。霎时间,莫念昔看见了韩萧耳钉的形状,是樱花的形状,也就是这样,韩萧在莫念昔的眼中,成功的塑造成一个娘炮兼流氓的形象。

  可能意识到自己弄伤了韩萧的鼻子,她轻声地说了声“对不起”,韩萧撇了她一眼,“你的名字!”

  “什么?”莫念昔听不懂。

  韩萧顿时有些无语,“我说,告诉我你的名字,这样我就不再追究了!”

  “哦。”莫念昔点了点头,“我叫莫念昔。”她睁着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很萌很萌!萌瞎了韩萧的眼,不敢再看下去,落荒而逃,莫念昔一脸茫然,听到学校古钟敲响声,便立刻奔回教室……

  故事才刚刚开始! 

    初一:汤棋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