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完美世界:赤焰赞歌_500字

完美世界:赤焰赞歌_5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李二身后正有一只特大号的怨灵正虎视眈眈的看着他,把舜羽和李二吓了一跳。

  “不好,李二,快跑…”舜羽大惊,眼见李二就要被怨灵吃掉,说时迟那时快,李二向后一跳,怨灵重重的摔在一棵树上,昏了过去…

  死里逃生的李二心有余悸的叹了一口气道:“好险,差一点就要喂怨灵了。“

  舜羽也叹了一口气,道:“你也是命大…”

  这时,昏过去的怨灵苏醒了过来,张大血口向舜羽扑去,话虽未说完,舜羽却对怨灵苏醒的时间把握的十分准确,在怨灵扑到自己身上的那一刻,一道凌厉的剑气:涤魂剑瀑发出…

  “赦!”

  砰…

  不愧是高材生,一击致命。剑气正爆在怨灵的头上。怨灵惨叫一声,倒在地上,化作一攒火焰钻入地下。

  舜羽叹了一口气,道:“幸好剑气及时发出,否则…“

  没有人注意老者手中握着一把匕首…缓缓地伸向舜羽…一旁的李二正巧看到了这一幕。一把抓住老者的手腕。舜羽听到了动静吓了一跳。大惊:“你要干什么?“

 “老者“看这件事已经无法掩盖了,露出了狰狞的面貌…

    初一:繁花渐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