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星空守候(二)突发情况_750字

星空守候(二)突发情况_75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陪我去M市,我的东西都放在那里了!”司?用叉子隔空点了点玒琪的头。玒琪点了点头,可是心里还是有点抵触,会不会遇见?遇见了又要怎样打招呼?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都没有做错,却还想躲避。

  “喂!发什么呆呀,还有晚上不是去看星星嘛!我要准备准备,能不能借你的衣服用用。呵呵…”黑线~不要脑子都知道这个人在想什么!只是想吸引同行的哥哥——穆夜白。玒琪的学长皆追求者,司?这个丫头就是死缠烂打的喜欢他,每次去看星星她都要逮住机会表白。这次不用想都知道她要干什么,玒琪摇了摇头低下头继续吃面。不过司?看了看她的表情就知道这个大小姐在想什么了!笑了笑。

  “我吃完啦!先走一步了!”司?出乎意料的提前跑了,“在5点之前回来,在家等我哦!嘻嘻!”

  五点了,囡囡催了好几次玒琪真的等不下去了,一个电话打给司?。

  “蔓夏,都什么时候了,还没有出现,我先去了哦?”

  “恩恩,你先去吧!我有事,可能去不了了。记得到佩琪哪里化妆一下!”司?急冲冲的挂了电话。

  这个司?在干什么?玒琪碎碎念道。

  “琪姐,司?姐最近怎么这么忙?都一个星期没有出现了,我还真是想她了!”佩琪边帮玒琪化妆一边问。

  “她?我也不知道!”

  “琪姐,有没有被抛弃的感觉?”

  “还好吧,哎~她要是整天在我这我会被累死的。”

  玒琪看着刚做完的新形象:两条蝎子辫趴在头上,圆框黑色大眼睛卡在眼睛上,白色衬衫配黑色西裤,外加灰色大衣。一个字:土!不过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谢谢,我先走了!”

  “拜拜!”两人到了别。

  刚到目的地,就被司?的电话吓到了!

  “玒琪,你终于到了,害我们等这么久!”囡囡埋怨道!可是她被司?独享的重金属音乐吓到了。

  “喂,蔓夏?怎么了?”玒琪安抚了囡囡,然后接了司?的电话问道。

  “琪琪,你得赶紧过来!有突发事件!必须马上过来,在M市!我已经派车去接你了!”司?显得比较急,说完就挂了。当然玒琪也蒙了,然后就是司机陈师傅开车来接玒琪。

    初三:李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