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水壶爆炸记_1000字

水壶爆炸记_10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用过许许多多的遭遇。有的遭遇火灾,有的遭遇迷路,也有的遭遇地震。这些危险使有的人受伤,有的人死亡,也使有的人妻离子散。人的一生难免有许多危险,但是,如果你学会了生存的本领,禁受住了生存的考验,就可以使自己化险为夷。

  我也有过许许多多危险的经历。但我使用了真确的求生方法克服了困难。但是有一件事情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让我难以忘怀。一天中午,妈妈在家打扫卫生,让我去打水。我拿着水壶下了楼,和往常一样走在打开水的路上。弟弟说:“哥哥让我拿一下吧。”我打了一个吭,说道:“你拿的动吗?”一向爱表现的弟弟自信满满的说道:“没问题我行!”于是我只好让弟弟拿了。弟弟很高兴,大步的跳着,水壶像摇摆的秋千在手中荡来荡去。我想提醒弟弟。话还没有说出口,弟弟手中的水壶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被甩了出去,以“光速落在了地上。只听“嘭”的一声。我急忙拿起水壶,水壶并没有破裂,但并不能是我安心,想到了水壶可能会爆炸,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可是,怎么跟老妈说呢,一向好逞能的我顿时没了主意,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到了冲开水的炉子旁边,一阵阵热气从排气管里排出,炉子里传来水沸腾的声音,这使我僵迟住了四五秒,打开热水龙头,这时我不禁冒了一身冷汗,热水汩汩地流进开水瓶里,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我悬着的心不禁放了下来。我把水壶盖慢慢地盖上去。这一刻,只听“咚,”的一声水壶爆炸了,沸腾的热水都炸到了我脚上,我的左脚顿时失去了知觉,麻木了。于是我赶快的到对面的水池,开始拼命的压起水。一股又一股清凉的井水流到我的脚上,舒服多了。止痛的力量让我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拼命的压着井水,眨眼间一池水放满了。我的脚在水里放了这么久,疼痛感好了许多。冲开水的阿姨问我家在哪里把我送回家,我逞能的毛病又发作了,对阿姨说:“没关系,不用了,谢谢,我自己可以回去!”于是硬咬紧牙根跑回了家。老妈把我受伤的脚涂上了药,我在床上休息,还好我的脚及时用凉井水冲了,烫伤的程度并不是那么严重!

  这件事让我一直记忆犹新。还好我用了正确的生存方法制止,是情况没有严重。在生活有许多的考验!只有克服这些困难才能学会生存。阿斯图里亚斯说过:“只有勇敢镇定的人,才能熬过黑暗,迎来光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五年级:张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