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致我的偶像艾薇儿_800字

致我的偶像艾薇儿_8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艾薇儿,一个加拿大出生的摇滚女歌手,简单而不平凡。像艾薇儿这样去追求梦想的女孩有很多,但是,艾薇儿她16岁就从加拿大孤身一人跑到美国去发展,希望能够签约一家唱片公司,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未成年的她,跟自己的好伙伴一起在地铁站,街头,卖唱,只是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艾薇儿曾经说过;“我并没有想过自己会住在好莱坞,也没想过自己会大红大紫,只是单纯的希望能够把更多音乐传递给大家。”

  我希望在自己的余生不留遗憾去听你的一场演唱会,你的歌声在我眼里无人能及,或许很多人认为追星是一件既浪费时间又很可笑的事情,但是,他们不明白的是,自己的偶像带给自己的动力有多大。特别是你的歌曲激励了我前进的动力,歌声动听有着吸引力!

  她是那个唱着“经常和男生打架,为了赚钱帮邻居除草,也因为炸鸡屁股而被快餐店开除”的个性女孩,也是那个唱着“该死的,我希望你现在就在我身边,我想你”的柔情女孩,当然这更是那个唱着“我不管你们说什么,我不管你们想什么,我不管任何事情,因为我要随时准备出发前进”的潇洒女孩?这就是那个不断给黑星带来惊喜的艾薇儿拉维尼,一个霸气十足的加拿大女孩!

  是金子你总会发光。她虽然出生的家庭不太富裕,但是她凭借着自己完美无比的歌喉和绝对的自信,一个人跑到纽约去磨练创作。她是那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用了自己的才华的人。终于,她的努力得到回报,2002年,她带着自己的首张专辑《Letgo》打入音乐市场。这张专辑使艾薇儿成为了英国历史上到达冠军位置最年轻的女艺人,被美国唱片业协会给予了四次白金认证。截止2009年,这张专辑在世界范围内销量已经超过1600万张。接着,《Under My Skin》《The Best Damn Thing》等专辑也相继而出……并获得了格莱美奖的八项提名!这时的艾薇儿,已经不再是那个普通的小镇女孩,而是一个万众瞩目的世界巨星!

  艾薇儿,这个令我沉醉的女孩。

    五年级:陈梓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