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个秋天不一样_750字

这个秋天不一样_75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是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小区里面红扑扑的石榴在枝头上左右摇摆着,落叶如同蝴蝶般翩然起舞,就像一个美丽的舞者。

  “一二一,一二一”我围着小区中央的跑道一圈一圈的跑着。就在前几天,我下定决心要坚持锻炼身体了,因为我的体制太差了,受一点点寒气就会感冒。我准备坚持每天跑步,第一个目标是每天围着跑道跑三圈。

  一开始跑的时候,感觉不错的我小声嘀咕着“嘿嘿,不就跑步吗?哪有那么难!”但在不到一圈的时候,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感觉就没那么好了。渐渐地我放慢了脚步,身体的重心有些向前倾,整个人都快要摆脱地心引力了一样,变的倾斜了。好像每迈一步腿上就像绑了一块大石头,我用手不住地的抹着头上的汗珠。“真累呀!”我大口的喘着气自言自语道。

  就在倏忽间感觉脚下一滑,我便向正前方摔了过去。此时我的身体好像被粘在地上,一点也不想再起来了。我盘着脚怨忿的坐在地上,忽然注意到胳膊上多出了一道伤口,鲜血顺着伤口一点点流出,是那么刺眼。转过头我死死地盯着那块划伤我的石头,我猛然把它扔出去好远。

  周围似有似无的薄雾压得我快要窒息了。一只灰色的麻雀飞过,刺耳地叫着像是在嘲笑我“哈哈,没用的东西才摔了个跤,就一屁股坐在地上了。”

  一只小麻雀都能嘲笑我吗?真是可笑。我忍着伤痛站了起来,刹那间,我又回到了那个自信的我。我迎着朝阳,伴着秋风,坚持不解地继续跑。每次要放弃的时候就对自己大声说:“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不可能!坚持就是胜利!”

  是啊,谁都会有想要放弃的那一刻,谁都会有失败的那一刻。但是,只要不畏惧困难,只要再多一秒的坚持,也许下一秒成功就会光顾,希望就会多一份,再多一份。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就像歌里面唱的那样,这个秋天凉爽,硕果累累的秋天不一样。我在这个秋天变得坚强,学会坚持,也收获了希望.

    初一:张睿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