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值得回忆的一件事_700字

值得回忆的一件事_7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蓦然回首,往事如烟,过去的许多事都已渐渐忘却,犹如老照片般褪去了颜色,但是有这样一件事至今还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感动着我。

  记得那是一个初夏,周五下午放学时间。教学楼中,许多班级都排好队等待放学。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放假的幸福。但唯独我愁容满面——我的钥匙丢了!“一串小小的钥匙又能去哪呀?难不成自己长腿跑了?”我小声的嘀咕着,脸上却难掩不安的表情。

  下楼了,还没等队伍走出校门,我又急匆匆的跑回操场上寻找钥匙。可是在偌大的操场上找一把小小的钥匙,简直是大海捞针啊,但我记得就是上体育课丢的。此刻的我内心无比焦躁。

  这时我最好的伙伴跑到我面前,上气不接下气的说:“我说你怎么人间蒸发了,原来是钥匙丢了。”“是啊这可怎么办啊?”我不耐烦的说道,“走,我陪你去找”她拉起我的手向班里走去。班里一个人也没有,空旷,沉寂。我们弯下腰仔细搜索每一个角落“我记得好像不是在这里丢的。”“万一有呢,人们不常说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吗。”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说话的声音像是被放大了无数倍。经过一番寻找,终究还是没有找到

  我们来到广播室,那里有许多与主人走失的物品“老师,请问有没有人送来一串钥匙?”我有礼貌的问,眼神中充满期待,希望得到哪怕一点点的线索“没有啊,你去别处找找吧。”唉,刚刚燃起的希望又破灭了。

  “会不会在书包里”她又问到,说着就翻找起我的书包来。忽然“这个是吗?”“哈哈,终于找到了。”我们对望了一眼,一起傻笑起来

  这件事让我知道什么是友情。友情是陪你哭,陪你笑;在你困难时义无反顾的帮助你;是从不抛弃,从不离去。

  友情,令我感动

    初一:张睿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