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胜负竟与我有关_650字

胜负竟与我有关_65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四年级时,我是个爱打架、脾气暴躁、不在乎班级利益的人,并且非常随意、随性。但是那一件事却改变了我。

  那天运动会,我正在默默地跟着班级一起参加跳绳比赛,突然我的身后传来让我十分不爽的声音,然后我瞪了一眼那位让我不爽的人,以此发出警告。

  那个人不但没有理我,而且说得越来越大声。然后我忍无可忍,已经不再需要忍了。

  接下来就开始唇枪舌战,因为我二年级才能说清楚话,所以我就被骂的毫无还手之力,被他骂成“重伤”之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离开了比赛现场。

  老师看见我离开,就派两位女生来追我回去——因为男生们是主力,所以才派女生来追我回去。

  因为对方是女生,所以两三下的功夫就甩开了。甩开目标后,我在楼梯间休息了片刻,就慢慢走回了教室。

  刚进了教室,我们班的班长就上楼来给班主任说我的情况,老师看见我回来,就叫我过来,但我还傻愣愣地站在那儿,直到老师动了粗口我才回过神来,慢慢地向讲台移动。

  到了讲台,老师把脸阴下来,接着就劈头盖脸的把我骂了一顿,然后就让我到教师的最后,去面壁思过。

  过了一会儿,一位同学跑到班主任面前说明了情况,班主任就问我,去不去参加接力赛,看着同学们期待的目光,而我却说了一个字“不”。

  老师又质问了我一遍,而我有肯定了那个答案——“不”。

  老师招了招手,示意让那位同学代替我去参赛。过了一会儿,我爸爸就过来了,接着老师说了一大堆道理,现在仍被我记住得失“不忠、不义、不仁、不孝”。

  第二天,同学们说:“我们班差3米就赢了,要是你来就好了。”那一下我愣住了。

    初一:周芸鑫 生日:4.1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