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自然中的“电视”_600字

自然中的“电视”_6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电视看多不益于眼睛,但自然中的“电视”可不一样,正所谓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今天就让我安安静静地做一朵茉莉花,看自然中的电视吧!

  我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地成长,被远方的吵闹声给影响了,我向远处望去,看见梅花鹿正与兔子大肆争吵着,狐狸则在一边好言相劝。“你为什么偷我的食物!”梅花鹿生气地说道。“我没有!”兔子用急得快哭的语气道。狐狸看道嘴上勾起一抹有弧度的“冷笑”我一下就反应过来,心中已有了妙计。我使劲把身上的花香散发出来,鹿和兔就向我这边走过来,狐狸一看它们不吵了,急坏了,竟然一时疏忽把偷来的食物从身上给抖了出来,鹿兔俩恍然大悟。

  叽叽喳吱喳——瞧!几只百灵鸟在树林里飞舞着合唱着一首隆重的歌曲,我不禁陶醉在里面,听着,想着,唱着。

  蹬蹬蹬。好几只小动物往那边赶去,我往那边看去,原来是鸳鸯中的一只被人类射杀了,另一只鸟儿在一边痛苦大声的嚎叫。那叫声中我好似听到了浓烈的恨意和绝望。叫声停了,却发现那只鸟儿往树上撞去……我的眼角不知何时流出一滴眼泪。

  沉浸在痛苦中的动物们却未发现正有猎人在靠近,怦的一声,动物们就像散落地豆子一般跑了出去,我在它们净如水的眼睛中看到了恐惧,极度地恐惧!

  喜怒哀惧我都看过,正当我思考的时候有一只小手向我伸来,我猛地惊醒,才发现是一场梦,在这个梦里,在这个自然的“电视”里不就是告诉我们,人类的食物已经足够了,不要再射杀动物了,正如一首歌唱的“人类呀!爱我吧!不要将我们屠杀,没有我你不觉得孤单吗?”

    六年级:张伦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