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我要开花给你看_750字

[时间征文]我要开花给你看_75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花就要开放,是树就要长成栋梁。花生命的意义在于绽放。这些千古流传的名句,无时无刻都在告诉我们要实现生命的意义。每当看到一朵朵绽放的鲜艳的鲜花。一幅幅画面就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是一个贪玩的孩子,在小学的时候他的成绩特别差,几乎次次在班里都倒数一二。而他已经习惯了,不管老师和父母怎么劝他,他都满不在乎、置之不理。有一次他看书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一篇文章,顿时眼前一亮。那讲的是作者冬天看到一朵小花开放在向北的窗前,作者被这朵花所震撼,这篇文章的最后一句话刻在了那个孩子的心中,一向不爱背东西的孩子牢牢地记住了那句话:弱小但不是弱者,不为争艳只为盛开。

  有一次考试他又考砸了,一个每次都考得很好的孩子就嘲笑他,还说他连狗都不如。他气疯了,想打那个人,可是放学了,那个人一溜烟跑了,空荡荡的教室只剩下他一个人。这时外面下起了暴雨,一时间狂风大作、电闪雷鸣。他走出校园,任凭雨把自己淋湿。闪电撕裂天空,如一把利剑刺在他的心上。他哭了,一向坚强的、不管父母怎么打都不哭的他这时哭了。他感觉眼前灰蒙蒙的,突然一点粉色映入他的眼帘,就像在黑暗中的人看到一丝光明。他马上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朵小粉花,正在与狂风做抗争。他突然想起了那句话:弱小但不是弱者,不为争艳只为盛开。他突然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于是他在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超越那个人。就如一棵不起眼的小草对鲜艳的玫瑰说:“我要开花给你看!”

  从此以后他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开始努力学习,不管被人怎么嘲笑他他都置之不理,就如一颗小草努力生长着,丝毫不理会花的鲜艳和树的参天。在下一次考试中,他出人意料的进入了前五,让每个人目瞪口呆,他真于超越了那个人,那颗不起眼的小草终于开出了鲜花。是的,这个人就是我。

  如果说我的童年是一幅水墨画,那么这个不起眼的小粉花就是画中的点睛之笔吧。

  初一:梦星之羽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真实感强,立体感强,可读性强,趣味性强。本文在故事情节上或许并无特别之吸引人之处,但仍不失为一篇成功之作,其一,较好地刻画了角色的形象,其二语言生动丰富,生活气息浓,起到了良好的表情达意之效果。

  文章内容很励志,转折的很巧妙,老师希望小作者可以继续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