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成长的故事_500字

[时间征文]成长的故事_500字

2016-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就像一条路,总有一些坑坑洼洼。人生就像一片大海,总会充满了风浪和暗礁。人生就像海潮,总有高潮和底潮。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风顺,就像我七岁那年学骑自行车一样。

  记得那一次,我发现像我这样大的小朋友们,几乎全都会骑自行车了,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非常赞同我学骑自行车。于是,爸爸就来教我骑自行车,刚开始,我爸爸扶住自行车的后面,我在前面蹬,可是我蹬着蹬着突然失去了重心,“碰”得一声,我摔在了地上,我的腿上摔了一个大包。原来,爸爸趁我不注意时松开了手。从那以后,我的心打起了退堂鼓,过了好几天,我都不敢再去骑自行车了。于是,我爸爸了就问:“怎么,不敢再去学了?这么快就不学了?你可真胆小。”为了不让爸爸小看我,我又学起了骑自行车。这次,爸爸在前面扶着,我来骑,我骑了一会,爸爸对我说:“我要放手了。”我点头表示同意,我紧闭双眼,想像着我睁开眼睛时摔倒的情景,当我睁开双眼时却发现爸爸已不再扶着了,而我还在骑,当时,一种成功的喜悦仿佛注满了我的全身,我回头看了看后面的父亲,他的脸上露出了高兴的表情。我成功了!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经历了失败才会有成功。这是成长给我的教诲。

  四年级:乔振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开头直奔主题,让人一目了然;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学自行车进行;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的"时间"感并不是很明显,未出现相关的词汇,语言有些直白。

  小作者可在文中加入与时间相关的语句进行点题,多使用些修辞方法吧,继续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