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秘密_550字

我的秘密_550字

2016-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秘密有许许多多,然而,最让我哭笑不得的秘密就是我和爸爸的一件事。

  在学校里,我真得很想爸爸。虽然,我在家里显得很不在乎爸爸,但我真得很爱您。所以,我用心编了一首小诗:《爸爸》

  爸爸的双臂,是一个滑梯;

  爸爸的头脑,是一个宝盆;

  爸爸的胸怀,是多么温暖;

  爸爸的志向,是多么宏远;

  爸爸,我爱你!

  在小时候,我经常睡在爸爸的肚子上,我觉得自己很快乐。有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睡在一张床上。那时候,我很小,从来不挑食。所以,爸爸妈妈永远不会为我的饮食问题而烦恼。但是,那天晚上我没有吃饱,很饿,晚上的时候,我抱着您睡。夜深了,我实在饿得不行,抱着您的肚子,上去就是一口,您大叫了一声,而我却安安稳稳地睡觉呢!

  早上起床后,您跟我说了这件事情,我非常不好意思,但也非常开心。因为,我为爸爸的痛感到不好意思,我开心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很搞笑。我从来没有像那时那么开心。

  爸爸,您就像家里的顶梁柱,保护、支撑着我们这个幸福的三口之家,让我们这个家变得温馨。爸爸,我爱您!小时候,我的家只有两张床那么大的空间,您为了让我和妈妈住上好房子,每天都勤奋地工作,到处借钱,才买到比以前的家大5倍多的新房子。爸爸,谢谢您!

    初一:沈钰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