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爱其实很简单_550字

[时间征文]爱其实很简单_550字

2016-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就像一滴甘露,滋润着我们的心灵;爱就像一盏明灯,在你困难时照亮前方;爱就像老师,带我们走向崭新的高度;关爱就像一条彩虹,在雨过天晴后,是我们的脸上挂满笑容。

  爱其实很简单。有一次我和朋友闹别扭,我们就打在了一起,我们被老师叫到了教师办公室被老师教导了一顿,老师居然不留一点情面,打电话给了妈妈,我以为老师教导我一顿妈妈还要教导我一顿,可是却不是这样的,妈妈见到我非常关心的说:“儿子有没有受伤,听了妈妈的只句话我的两颗晶莹的眼泪从我的双眼里流了出来,我对妈妈这样说道:“我以后会听话不让你们担心了,从这以后这件事使我知道古今中外的妈妈对儿子的爱护呵护都是一样的,感谢妈妈感谢爸爸感谢你们。

  爱其实很简单。在我无助时热心的领居给了我无私的爱。一次我忘带钥匙,可爸爸妈妈在上班,很晚才回来,无奈之下我在门前发起了呆,对面的领居扔垃圾时,看见了我,问清楚原因之后,他对我说:“孩子到我家吧!我点了点头,便去了她家。让我和他家的孩子一起玩,一直到了9点爸爸妈妈回家了我才回去。

  爱其实很简单。爱,充斥着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每一处,每件事,让我们从中汲取营养,去爱更多的人。

  六年级:杜昊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简练而准确,层次清晰,语句流畅;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结尾呼应文题,点明中心。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二三段开头的"其实爱很简单"作为中心句,有些重复。

  作者可以命名为邻里之间爱和父母之爱很简单,这样内容上会更加丰富一些,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