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时间都去哪了_750字

[时间征文]时间都去哪了_750字

2016-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门前老树长新牙,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这句句歌词直戳心扉,逼人直落泪,一字一句,扣我心弦。音乐的旋律,是如此的令人心酸,剪一段烛光,照亮昔日过往,浮云遮眼,看不清的容貌,理不清的思绪,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何寻不到了……

  我们不是金鱼,没有所谓的只有7秒的记忆,但是为何我还是不知道我的时间都去哪了?时光无情的带走了我的童年,只留下一堆堆作业山;时间在我刷牙的时候,跟着牙膏沫流进了下水道;时间在我写作业的时候,绕着我的笔尖悄然无声的离去;在我看书的时候,随着我翻动的书扉,缓缓逝去……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时光如轻烟,被微风吹散;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也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位六年级的学生了。着名作家朱自清写的:八千多个日子,我何曾留下游丝般的痕迹呢?是呀!在我四千多日的时间里,我做了些什么呢?

  时间在改变,我也在改变,岁月如流,转瞬即逝,人生走过了一个十一年。时间是伟大的,它不仅可以重塑一个人,而且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情和意志。人们始终在感叹时光不再,希望回到从前。然而年少的单纯与青涩总是与迷茫脆弱相关联,人只有经历时间的洗礼,才会经历,豁达,从容。淡定自若我也是一种境界,它需要时间的修炼。小时候我总是喜欢和妈妈顶嘴,但是现在妈妈的脸上爬上了深深的皱纹,银白色的头发已在两鬓出现了,音韵的韵律,是什么时候带了淡淡的忧伤?是什么时候,那些欢乐的笑声,变得悲伤?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为什么不知道?时间到底去哪儿了?那青涩的黑发,什么时候变得斑白,那年轻的父母,什么时侯有了皱纹?时间都在我的每个动作间溜走了,都走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都是这样平凡。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我们不能把时间都浪费在毫无价值的事毕竟时间不等人的!

  五年级:严梓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见面就能对人物产生很好的印象,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有详有略,内容生动具体,不失为一篇佳作。

  文章的写作结构非常整齐,若是每段的开头能有句统领全文的总结就更好了。

  小作者可将段落划分的细致一些,每段都能自成一格,清晰阐述出想要表达的内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