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成长的烦恼_600字

[时间征文]成长的烦恼_600字

2016-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的路上,一路欢声笑语,却又总有那么几个不一样的回忆,它也有苦涩的味道,也有让我们烦恼。成长是多变的,却让我们记住了它的名字。

  成长,就好比我们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但我们的成长之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也经历了各种风浪。对我们而言,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当我从一名天真无忧的小学生成为一名初中生时,成长的喜悦也不是总垂青着我。这不烦恼来了,这不速之客来势汹涌,毫无防备的我一下就懵了——这里高手云集,使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在小学名列前茅到现在的名孙山,使我大惊失色。

  小学的课程只有三名主科,可到初中的七门科目,使我没有一点儿心理准备。

  我本以为我已经学的差不多了,尤其是英语,他是我最擅长的科目,可没想到,所有的科目都不禁我意,除了英语。特别是历史,它最令我头痛。

  虽然已经过了那么久,可一旦想到历史,我就有些伤心。

  此时此刻看着一筹莫展的我,妈妈的鼓励教育了我。这时,我就好像是一只笼中小鸟重见天日,在茫茫大海漂流的人发现了一块新大陆……

  我已经是初中生了,不再是小学生了。我应该要更换学习方法了,不能总像小学一样了。

  成长的过程释然给我带来了烦恼和困扰,但同时也给予了我信心与勇气,这突如其来的烦恼让守住无措的我渐渐适应,成长中的挫折会不断磨练我的意志我坚信,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描绘出成长的青春中的那道最绚丽的彩虹!

  初一:张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取材真实生活,选材恰当,很有新意,段落分明,过渡自然,情趣盎然,可读性强。本文内容生动丰富,语言新颖清爽,结构独特合理。

  文章内容过于抒情了,并且和主题毫无关系,老师建议小作者认真审题,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