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时间引领我走向前方_600字

[时间征文]时间引领我走向前方_600字

2016-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未感觉时间过得如此之快!我从未体会到时间在我的眼前慢慢流逝!从前的我,以为时间很慢,无论什么事情都还来得及做,可是,有些事情出现在我的眼前时,我却不知所措,想要抓住那最后的一丝希望,都没有了……

  那时的我,完全没有时间的概念,完全不知道中考还离我有多近,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后悔。当我得知我无法考进一所理想的高中时,那种痛真的是痛得叫人喘不过气来,当时,我几乎不与人说话,把自己关在自己房间里,默默流泪,心中想:“为什么会是这样?时间过得为什么这么快?我为什么不好好学习?”

  我一直以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很久,家里人为我很是担心。最后,爸爸的几句话让我彻底醒悟。那天,爸爸推开我的房门,坐在我的床边对我说:“孩子,我知道你很难过,可是这又能怪谁呢?现在你这样难过又有何作用呢?不妨把悲伤化作动力,即便你不能考入一所理想的高中,但我相信,只要你重新振作起来,和时间做斗争,你一定会大有收获的!”

  爸爸的这几句话犹如醍醐灌顶,一下子把我从堕落的边缘上拉了回来。现如今,我上了一所职业高中,职业高中可能在许多人看来是最不受欢迎的,但我不那么认为,现如今社会的就业压力比较大,学好一门技术更能在社会上游刃有余,现在的大学生毕业以后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职业学院的学生就相对于好找一些。

  爸爸的这几句话我一直铭记在心,时刻不忘,这几句话已深深烙在我的心里。时间,给我留下了太多的回忆;时间,更让我明白人生并非一帆风顺;时间,更能引领我走向前方!

  高二:我的理想我实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朴素,中心明确,构思合理,行文层次清楚;句子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时间进行。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主语"我"的使用有些频繁,使得句子不够简练自然。

  本文写作对象本来就是作者啊,无需刻意强调,使用些修辞效果会更好的,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