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童年趣事_800字

[时间征文]童年趣事_800字

2016-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故事仿佛是金色沙滩上留下的一个个脚印,在这无数的脚印中,有一个却与众不同。

  那是2014年的暑假,我和幼儿园的好朋友王景瑞来到了海陵岛。那里非常热,太阳喷出的光让人睁不开眼睛,而沙滩、大海则在阳光的映衬下闪闪发光。

  我和王景瑞在沙滩上奔跑,感受着温暖的阳光,在这种境界里,让人忍不住阵阵遐想。“你看那边”,王景瑞打断了我的思路,“你觉得怎么样?”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看见了三条大麻绳,这三条绳子围成了一个圈,圈子站着一群人,原来他们在冲浪,人群欢呼着,一个巨浪打过来,人们都倒了。

  我们顿时热血沸腾,迫不及待的跑到妈妈身边说:“我们能去那边玩吗?”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我们冲进人群和海浪搏斗起来。可我们前面的人群像一座大山,挡在我们前面,使我们感觉不到波涛有多么汹涌,感受不到海浪的力量。于是,我们左突右冲,不断的向前。跑着跑着,我突然愣住了,因为看见一个两三米高的浪向我扑来,我想:躲也来不及了,还不如站在这“等死”呢!也许还能感受一下。一瞬间,我被巨浪吞没了,我的手也被麻绳擦伤了。当我站起来时,海水从我的嘴里、鼻子里、耳朵里流出来,其实也没有那么惨,我把头摇一摇,就把海水都甩出来了。

  也不知怎么的,我被带到了一个大型救生圈旁,我们推着救生圈向前冲,心想:这回应该没问题了吧!----到头来,人不是自然地对手,一个浪打来,救生圈被打了回来,撞得我五体投地,喝了一口水,真咸!又一个浪打来,我奋力往上一跳,企图跳过海浪,但这是痴心妄想,我的大腿正好中弹,一下子被退出去好几米远,和王景瑞撞了个正着,他为了报仇,冷不防踩了我一脚,害得我一屁股坐到了海里,我刚想站起来,一个浪又打过来把我打倒了。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要回家了,虽然我们很无奈的走了,但我们的心还留在那里。

  这次旅行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力量,感受到了人类在大自然的面前是多么的渺小,这次旅途给我留下了特殊的印象。

  六年级:夏晓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童年趣事进行。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尽量不要出现人的名字,以好友代替即可;语言稍显直白朴素,亮点不是很足;五体投地多用来形容敬佩之感,很少用在人的肢体状态。

  小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修辞方法,使笔下的画面与感情的表达能更加自然,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