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小狗“查理”_650字

我家的小狗“查理”_650字

2016-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的小狗叫“查理”,它不仅漂亮可爱,而且还是“全能家”,我非常喜欢它。它全身披着一件雪白雪白的绒毛大衣。它眼睛圆圆的黑黑的,就像两颗黑钻石。眼睛下面有一个黑葡萄式的鼻子,非常灵敏。妈妈还把它的两只小耳朵染成了红色的,再给它脖子上戴上一个红色的蝴蝶结,活活一个“大帅哥”

  它是一个小小“音乐家”每当电视音乐响起,它都会发出娓娓动听的歌声,并且随着音乐的旋律起起伏伏,抑扬顿挫。有一次我故意把音乐关掉,小狗立刻停止歌声,愣愣的看着我,好像在问我“小主人!小主人!我的伴奏怎么停了呢?”这时候我们全家看着“查理”都开心地笑了。

  它还是一个“喝奶专家”。每天早上晚上,妈妈都会给我喝一袋奶,我家小狗眼巴巴的看着我,发出可怜的声音,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牛奶闻起来好香呀,我好想喝呀……看着它可怜巴巴的样子,于是我每次都会给它留一点儿奶在袋子里。它马上低头用两只爪子摁着袋子吸奶喝,它为了不浪费掉一滴奶,也为了能喝到最后一滴奶,它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了办法:于是它用两只小爪抓住奶袋,背朝地,两脚朝天,张开小嘴终于喝到最后一滴奶……

  说到这里,你们觉得我们家“查理”可爱吗?我太喜欢它了!

  牛老师点评:

  你是一个在生活上有心的孩子,能把生活中的小狗观察得如此详细,写得栩栩如生,维妙维肖,让老师看了,也喜欢上了你家的小狗。

    三年级:朱靖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