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红裙的青蛙_250字

穿红裙的青蛙_250字

2016-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只小青蛙,每天都穿绿裙子,一天又一天,终于穿腻了,想换一条红裙子。她先求妈妈、爸爸,但是他们一口拒绝了。

  可是她太想换了,于是她去找蜘蛛阿姨给她织了一条红裙子。小青蛙开心极了,她手舞足蹈的照了照镜子。

  青蛙去田野里炫耀,突然肚子饿了,去河里抓虫子,却一只都没抓到。

  这时一只蛇爬过来,看见一团红火,蛇仔细一看,原来是美食—青蛙,一回头吓得直哆嗦,蛇一口咬住青蛙,正准备吃,老鹰一看,立马俯冲下来,用爪子抓住蛇飞向天空。蛇疼得张开嘴,小青蛙终于死里逃生了。

  小青蛙回到家,听妈妈说:“绿色是你的保护色,你不能不要它!”

    二年级:陆可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