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Q历险记之小Q学武功_750字

小Q历险记之小Q学武功_750字

2016-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Q出生才三个月他就了解了整个精灵国的所有事情。它看见了从天而降的小玩具飞机,还看到了高楼大厦……但是唯一他最惊奇的就是大臣们的武功。一旦有别的精灵族来欺负他们的时候,它们可以用高强的武功来抵挡。

  它向国王请求,可不可以让我去学武功。国王答应了,随后还给小Q请了一位高级教师。高级教师她非常慈爱,很喜欢小Q。因为小Q非常认真,也很可爱。小Q学到中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难以置信的事,它在学旋转术的时候弄伤了腿,教师提议让他休息一段时间再来学,但是小Q不愿意。后来它每做一次旋转术就会伤的更严重了,它只好在家休息,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休息了一年。

  终于养好了腿伤,它可以和教师学武功啦!教师这次提议在阴凉的地方学武功,这样就不会发生之前因为太刺眼做旋转术摔跤的情况。小Q的学习发生了改变,因为伤过腿,总觉得自己没有别人做的好,很郁闷。有时候老师在给它做示范的时候,它会偷偷的跑去偷吃鱼,有时候甚至还会弄脏别人晾的衣服。还有一件更让老师生气的事,那就是每做一次示范小Q都会干扰她。这样它自己也没有学到知识,老师生气极了。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两三次之后,老师再也忍不住了,它对国王说:“不想要这个小家伙留在这学武功啦。”国王问:“怎么啦,它做了坏事吗?”“它以前非常认真,但是自从它受伤后回来,总是趁我不注意偷吃鱼或者破坏人家晾的衣服,我在做旋转术的时候甚至用树干干扰我,这些事情我绝对忍受不了。”国王对教师认认真真的说:“我不知道这个小精灵会做出这种事情,请你原谅它,我会再给你10斤金币。”老师同意了。

  最后小Q完全学会了武功。国王也安心了,不用给小Q请教师了。学完高级武功的那一天,小Q开心极了。他回到村子里,那已经是晚上12点了,月光洒在路上亮闪闪的,它蹦蹦跳跳的走到家,推开门,上了床,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二年级:王雪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