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金牌流浪狗》观后感_800字

《金牌流浪狗》观后感_800字

2016-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种快乐叫遇见;有一种友谊叫陪伴……鲁飞就是这样的,拥有遇见和陪伴……

  在一个看似平静的夜晚,却发生了许多不让人觉得可平静这个词相符的事。鲁飞整天不学无术,逃课、旷课、迟到,他哪样没有做过,可是上天却给了他对他来说圣洁的幸运。他来到一个花坛边,吃着手里的食物。突然,有一只边境牧羊犬静静的在鲁飞后面望着他。鲁飞并不知道自己要和这只从天而降的边境牧羊犬为伴,便只是给他吃点吃的。可是,鲁飞过了一会就知道这只牧羊犬和他有缘,便像从天而降的馅饼一样把这只边牧带回了学校。

  鲁飞给这只边牧起了名叫东东。在鲁飞给东东洗澡的时候,教导主任发现了。他大发雷霆,要把鲁飞和东东赶出学校。幸亏鲁飞的班主任很好心,留下了鲁飞和东东,还让鲁飞和东东来到了一家宠物店。

  自从他们来到了宠物店,不平常的生活就开始了。

  鲁飞东东在谢耀的指导下,可以默契的配合了,简直是灵活自如。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鲁飞和东东终于夺得了全市第二,继而参加了全国性的比赛。

  看完,我想感慨,为什么自家养的狗就是一个无聊时能够消遣的娱乐工具,心情好的时候就喂点吃的;心情不好时就拳打脚踢。有些人说了,宠物狗就是为干这个的。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小狗们是怎样看你们的呀?小狗们心里只有它们的主人,不论是开心的主人,还是伤心的主人,有还是生气的主人……它时时刻刻想着主人,因为主人是它们心中的唯一。

  我一直坚定地记着那一个画面,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那是鲁飞一脸笑意的抱着东东躺在草地上,暖暖的阳光照在他们两人身上,显得那么温暖,那么唯美。至今,我还记着鲁飞嘴上那一抹真挚的笑意,那么的开怀。他似乎忘记了所有烦恼,只好像在一个没有忧愁,只有快乐的虚无国度。

  每一个狗都有自己无法让人侵犯的尊严,不管是主人。我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能平等地看待每一只狗,因为它和你们一样。不要认为你和动物之间隔着不可逾越的鸿沟,在有些时候,人和狗之间的差距是微乎其微的,仅仅隔着一根头发丝的距离,稍有不慎,人就可能变成狗,甚至连狗都不如。

    五年级:韩晨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