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匆匆岁月_650字

匆匆岁月_650字

2016-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潺潺流水在我眼前匆匆流过,还没有等我细心观赏,他已经弃我而去;当朵朵鲜花在我眼前匆匆开放,还没有等我细心观看,他已经纷纷凋零;当童年时光在我眼前匆匆开幕,还没等我细心品尝,他已经悄悄溜走。

  当我黯然回首时,发现童年时光已经所剩无几时。我的童年哪去了?被我遗忘在某个角落了吗?记得好久,没有再缠着爸爸讲睡前故事;记得好久,没有再盯着山上一朵朵野花;记得好久,没有再和妈妈促膝长谈。这意味着我长大了吗?长大,是我小时候最关心的事,可长大啦,就说明要告别童年。我心里充满了不舍,我一遍又一遍的谴责那弃我而去的时光,为什么要抛弃我?

  曾记得以前,总是在问奶奶远古的神话,总是在问妈妈儿时的传奇,总是在问爸爸世界的奥秘。这些举止是那么的幼稚,那幼稚的时光,早已成为过去。我的童年记忆,如青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那些匆匆溜走的岁月年华,敢问我哪错了?为何我的声声呼唤,换不来我那所恋的童年岁月?为何我的句句忠言,赢不了你那流逝的岁月脚步?为何我的屡屡诚心,掀不掉你那古板的脚步舞曲?

  我想挽留住无情的岁月,让他把岁月的脚步留在今朝,不乞求时光可以倒流,只愿那即将遗失的岁月可永存我心。匆匆的岁月,你可知道,我有多依恋现在的时光,请你走慢一点,留心一下这世间珍贵美景,让我体现于漫长的生命旅途中。

  初一:王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句通顺,句意流畅,言辞优美,行文流畅,脉络分明,思路清晰,层次感强,语言朴实,真实细腻,情感真挚感人,不失为一篇佳作。作者用流畅的笔调诉说时光的匆匆流逝,读来令人享受。

  总体来说,文章写得很好,希望小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