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吸烟的危害_400字

吸烟的危害_400字

2016-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吸烟的危害人尽皆知,但吸烟已经成了某些人说的一部分了,可以说吸烟已经成为了现在一个极为普遍的现象了。不论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十几岁的青少年经常“人手一包烟”。

  这一根根小小的香烟,竟有如此大的魔力,禁烟,对瘾君子来说,堪比上刀山,下火海般的难,让戒烟者痛苦万分,而且整天魂不守舍,好像一天不吸烟就会掉一块肉一样。

  有人说“饭后一支烟,胜过活神仙。”就连年纪轻轻的学生也说“学生不抽烟,走路打偏偏。”有研究证明,10岁以下的孩子对都普遍地烟反感;11-13岁的孩子,逐渐对吸烟感到好奇;而15岁以后的青少年就开始认为自己已经是个“大人”了。所以11-15岁的中小学生就最有可能染上吸烟。

  除此之外,更厉害的就是“二手烟”。所谓的“二手烟”就是吸烟者吸烟之后吐出来是白色的烟,而这种“二手烟”对人的危害,是普通的烟的6倍,而且长期地在一个地方吸烟的话,“二手烟”还会附在周围的家具、物品等里面。

  所以,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小孩;学生还是家长,都要拒绝吸烟,珍惜生命。

    六年级:马祥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