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谁把春天带来了_400字

谁把春天带来了_400字

2016-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风把春天带来了,春风轻轻一吹,“唰”的一下,大地回春,许许多多的小生命都被吹醒了。

  第一个醒来的小动物是小燕子,春风常在电线上寻找着,你瞧,那是什么?哦,是一个穿衣服的小绅士。仔细一瞧,是小燕子!电线上的像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符,鸣奏着春天的乐章。

  春风吹的每一个地方都变绿了。高大的杨树伸出它那翠绿的枝条,和春天拥抱在一起。开出了五彩缤纷的花朵。

  春风一吹,就把春雨给吹来了,哗!哗!哗!哗!大雨快活的下。

  一场春雨过后,地上湿湿的,旁边,小草一个个身子上都滴着水珠,像玩杂技似的,非常可爱。绿色的大地上到处都是可爱的小草,大地好像都变年轻了呢。

  春风一吹,小朋友们也出来了,在灿烂的阳光下嬉戏、玩耍,都露出了花儿一样的笑脸,他们都爱这美丽的春天,他们想时间定格在童年里美丽又充满生命活力的春天!

  我们都非常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个充满绿色的季节,也是孩子们喜欢的季节。我们也感谢春风给我们带来了那样完美的季节!

    三年级:陈家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