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家有“手机迷”_250字

家有“手机迷”_250字

2016-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家有一个手机迷,她就是我的妈妈。

  她只要有空闲,立马掏出手机低头开始疯狂抢红包。如果我们去找她,她就要么装没听见,要么拿着手机走开,甚至把门锁上,生怕我们打扰她。

  有一次她边走边玩手机,我提醒几次,她也不听。突然一声尖叫,原来她撞树上了,我想拉住她可还是没拉住。我一看她撞了一个大包,我又生气又急说:“叫你不玩你还玩!”还有一次上厕所,她蹲了好久腿麻了,也没力气了,一不留神,手机掉坑里了,好不容易拿到了手机,太恶心了!她说:“这么臭的手机不要了”。

  妈妈,你还是不要当手机迷了吧!

  二年级:陆可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玩手机似乎已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行为了,也许玩手机真的会带给我们快乐,但是生活中的我们需要与同事和家人交流沟通。所以放下手机与人交流就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文章选材贴近生活,内容较短,形象的描述了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陋习。却对我们如何改掉“迷手机”这一现象做出详细的计划,使得文章显得比较空洞。

  点评老师:刘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