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春天,你来了_900字

春天,你来了_900字

2016-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转眼之间,我们又步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又步入了绿意盎然的春天。又步入了万物复苏的,春天。

  冰雪消融,温暖舒适的阳光之下,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色彩绚丽的世界。

  青山绿水,白云悠悠;百花争艳,百鸟齐鸣。燕子正在空中翩翩起舞,麻雀正在树上歌唱。一片绚丽的景色。在这优美的风景之中,最绚丽的景色当然要数那婀娜多姿的娇艳花儿。

  一朵朵花儿竞相开放。红颜色的,像一抹燃烧的云霞;白颜色的,像一层朦胧的薄雾;蓝颜色的,像一汪浩瀚的大海;紫色的,像一片璀璨的星空。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娇艳美丽,楚楚动人。花儿随风摇曳,形成一片花海,一阵阵和风,不断送来满怀的清香。情景十分美丽,场面十分壮观。黄色的迎春,体现出勃勃生机。

  既然有了花朵,怎么能没有树木呢!看!远处女郎山上的树木密密麻麻,生机盎然。

  苍松长出了新的翠叶,看上去生机勃勃,苍翠欲滴。小朋友们都为畏惧它那尖利的松针,不敢上前攀爬。他好像一位正襟危坐的老爷爷,又犹如一位久经沙场,饱经风霜,声名显赫,威震四方的老将军。每一节粗大强壮的枝干无不显示出它雄伟健壮的力量。每一根细长尖锐的松针无不显示出它的凶狠勇猛。

  法国梧桐也苏醒了。他伸了伸懒腰,舒展开自己长期未动的枝干,打了个哈欠:“啊……哎哟哟!春天来了,我都好久没活动活动了,也是时候该舒展舒展筋骨啦!”他晃了晃身子,转了转脖子,唱起了儿歌:“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们来做运动!”

  冰雪在春雨的滋润下慢慢地融化了,被寒冬冰封了好长时间的河水也苏醒了。于是它唱起了歌谣,以抒发自己内心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激动心情:“叮叮咚咚,叮叮咚咚。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百鸟齐鸣。就让我们来一起欢呼,就让我们来一起歌唱!”这时,大家从四面八方都赶来了。春雷当鼓手,春雨是琴师,而布谷鸟则是伴唱。大家一起歌唱起来,于是便奏成了一支美妙的欢乐交响曲:“春回大地,(咚咚咚,沙沙沙)!万物复苏,(咕咕咕,叮叮叮)!百花争艳,(咚咚咚,沙沙沙)!百鸟齐鸣。(咕咕咕,叮叮叮)!”

  啊,我不禁陶醉了,陶醉在树木里,陶醉在小河边;陶醉在草地上,陶醉在鲜花里;陶醉在春天的无比惬意之中……

 

    五年级:沫宸MC茉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