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非常淘气_1000字

非常淘气_1000字

2016-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仗义出手的白凝萱)
  “关于这个方程,”讲台上的杜老师顿了顿,“汤伊,你来说说你的理解。”“我……”汤伊急的面红耳赤,为什么?因为他上课压根儿就没听课!“不知道是吗?那你出去站着想想吧。”老师‘温和’地说。“老师,可是我来学校就是来学习的,要是我什么都会了,还来学校干嘛?”汤伊的一番说辞使得杜老师无言以对。

  “我是叫你出去想想,说说你的理解,没叫你回答这道题啊。”老师面不红心不跳。

  “……”最后汤伊还是站了出去。

  “白凝萱,你来回答。”老师说道。白凝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不慌不忙地答道:“未知数是已知数的两倍,未知数为24.”杜老师面带笑容的说:“坐下吧。”

  这节课终于在浑浑噩噩中度过了。下课后——

  “真不知道老师怎么想的,为什么偏偏让我出糗后再抽白凝萱啊,明摆着让我在大家面前丢面子。”汤伊不满地说。“别生气了,也只能怪你上课不听讲。走,去玩吧!”唐宁说,便拉上汤伊前往他们的“秘密基地”。

  眼前的景象让他们震惊——他们的“秘密基地”被一群高个子的人占领了,一个人嘴里还说道:“这地方真舒服啊,最适合打牌抽烟喝酒了。”原来是一群不良学生。唐宁本想冲上去讲道理的,汤伊又把他拉回墙壁边:“你找死啊!他们可是不良学生,不会讲道理的,惹毛他们了还要打你呢!”

  “啊?”唐宁停住脚步,“他们不会打人的。”便冲上去。

  “哪里来的小屁孩儿?”一个身上带有纹身的男孩不耐烦地说。

  “我不是小屁孩儿!”唐宁一副正义凛然。

  “行,大屁孩儿,行了吧?”“你——”唐宁气得倒吸了一口气,又咽下去了,他才不想惹事,“随便,我是说正事的:你们占了我们的秘密基地!”

  “秘密基地?”一个正在喝酒的人饶有兴趣的说,“你们也来两口吗?”说着将酒递给了他们。“我们不要,”唐宁和汤伊、王博典、李浩宇将酒拍在地上,“啪嗒”一声,酒瓶碎了。“敬酒不吃吃罚酒?”几个男生生气了,“要打架啊?”说着伸手一拳打在唐宁脸上,“哎哟”唐宁痛叫了一声,脸上已经淤青。“你!”汤伊指向那个人,不料他也挨了一拳。“指什么指?我最讨厌别人指我了!”说着又要一拳,“住手。”一个女声。唐宁望去,是白凝萱!“哟,又来一个,竟然是个女的,你们是没有什么人了吧?”白凝萱握紧拳头,“他们是我同学,你们自重,小心我告诉老师。”“告诉老师?哈哈,你告呀,大不了就退学,还白打了几拳,爽!”白凝萱实在忍不住,一拳打在那个男的脸上。“小丫头片子,还敢打人?兄弟们啊,打!”说着其他男生蜂拥而至。

    六年级:简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