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窗台那盆向日葵(1)(破裂篇)_900字

窗台那盆向日葵(1)(破裂篇)_900字

2016-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轩被人背叛;第一次,轩被人嫌弃;第一次,轩被人嘲笑……而这些,都是轩昔日的好朋友一手造成的。她叫林晓芙,可轩一直亲昵地叫她法露露,因为这是她(林晓芙)的笔名,也是轩听过的最美好的名字。

  她们是最好的朋友。

  若是说她们绝交了,恐怕全校三千多名学生包括老师都不会相信。

  每天一起上学,回家,做作业,吃饭,她们犹如亲姐妹,对彼此忠心耿耿,在皎洁的月光下起誓,此后绝不背叛对方,违者将接受惩罚。

  “轩!上学了!”晓芙仍旧站在那个位置。

  “来了来了!”轩仍旧这么回应,不一会儿就冲出了家门。

  两人并肩走着,谈论着昨天或是之前看过的电影、电视剧,又或者说某某明星在某某地拍戏了,某某明星来到我们的城市了……

  她们每天都讨论这些,却从不厌倦。

  “啊,对了!”轩说,“露露,你还没吃早餐吧?前面有家店,里面的早餐可好吃了!我请你吃吧!”

  “好啊!我就不客气了!”

  早餐店里陈列着一些精品。晓芙看中了一个漂亮的水晶球,用自己不多的零花钱买了下来。而轩看中了一盆向日葵——自己和晓芙最喜欢的花。于是,轩把它买下来,给了晓芙一盆,自己也留了一盆。

  “露露!你挑的水晶球好漂亮!你眼光真好啊!可是这么贵,你一定已经花光零花钱了吧?”轩赞美道。

  “谢谢夸奖!花光零花钱买到这么好看的东西,值!给,看看吧!”晓芙高兴极了,伸手把花递给轩。

  突然,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水晶球由于轩没接住而掉在地上。晓芙火了,把自己那盆向日葵随手一扔,蹲在水晶球的面前。轩也火了,她不能容忍自己的好朋友会做出这么可恶的事情。

  “慕容以轩!你是什么意思!”她们做了好朋友这么久,两人从未喊过对方的全名。看来晓芙真的火了。

  “我还没有骂你呢!我的向日葵比你那个破水晶球值钱多了!高晓芙,我当初若不是为了与徐贝贝作对,我才不和你做朋友呢!你这个穷、鬼!”

  晓芙和轩不知道,在不知不觉中,围观的人多了起来。

  “你……你明明知道我最讨厌别人骂我穷鬼,可是你却肆无忌惮地在这么多人面前这么喊我!你个败家子!咱们绝交!”

  “呵,亏我还想刚刚那番话是不是太难听了呢,原来,我们之间的友谊是那么脆弱。好啊,绝交就绝交!谁怕谁!”轩头也不回地返回家中,谁也不知道,在轩看似坚强的外表下,是一颗伤心欲绝、濒临破碎的心。

    五年级:许莉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